/
今天要來分享我用了一陣子的保濕產品
就是「Bio-essence碧歐斯 三效水養睡美人面膜」!!!

undefined

不好意思照片拍得有點不好XD
/
其實會敗下這瓶是因為 , 開始意識到保濕這件事情
但並不是第一次購買保濕商品噢 !!!!
而是想換不黏膩的保濕商品 , 之前使用過阿SA代言的晚安凍模
也是看了一些訊息覺得生火想去購買
但那瓶對我來說真心太黏膩了 …. 雖然確實非常滋潤 …
可我不喜歡臉上油油的感覺 , 於是漸漸疏遠它 (欸
還有一款是米肌精晚安凍模 , 雖然並不像那款這麼黏膩
擦拭起來也算適中 , 而且聽說CP值很高 , 評價也很好 (當初也是這樣敗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喜歡 ….. 可能少了點清爽感吧QAQQ
/
於是 , 我又跑去藥妝店逛阿逛的 , 就被推銷了
沒錯 , 那間店剛好有類似推銷員的那種工作人員 … (其實我挺害怕推銷員的
他就很親切地走過來問「小姐 , 想找甚麼嗎 ? 」
結果我就很直接地跟他說「我只是想看看」((((第一反應)
他還是窮追不捨 , 一直追問我想看甚麼看甚麼
我就 .... 只好簡單地說想看一點保濕的東西 (但我手上拿的是晚安凍模)
他就開始問我一些需求 , 結果他就跟我說手上那些都不符合
然後就拿出這瓶碧歐斯的睡美人面膜 , 我一看就沒有很心動
因為我其實不是很想要再購入晚安凍模 , 所以就支支嗚嗚的有點婉拒
這時候推銷員就「這跟你想像的晚安凍模不一樣 !!!!! 」
我就「嗯 ? 哪裡不一樣 ? 」
聽他推薦完之後我就開始心動了 , 因為他給我試用
看起來像乳膏(?)狀的 , 但一抹上皮膚就像水珠一樣 , 吸收速度超快 !!!
於是就敗回家了 !!!! (也因為那時候在買二送一的狀態XDDD
/
用了到現在真的越用越喜歡 !!!!
跟以往不一樣 , 我居然可以堅持每天晚上使用 !!!!
大家說是不是很神奇阿 (拍手wwww
/
這瓶除了最基本的保濕之外 , 還有緊緻毛孔、平衡油脂、明亮肌膚的功用噢噢
雖然說我覺得價格是有點不可愛 , 但也算正常的價格拉
它的吸收度跟清爽度我是真的很推 !!!!
而且一般晚安凍模有些好像不推薦每天使用 , 可是這瓶可以 !!!!!
就算是塗厚一點也不會感到沉重或黏膩噢 !!!! (認證
/
講到這裡大家是否也很心動呢 ?
我的膚質應該比較偏向中性或是混和性
因為我夏天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 冬季反而整張臉都偏乾
這瓶睡美人面膜我真心覺得夏天應該也能使用 (之後試試看
也推薦給尋找清爽感保濕感品的水咩咩 ♥

購買地點 / 屈臣氏
購買金額 / 499 正品容量
敗家指數 / ★★★★★☆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