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是我人生當中第一瓶購入的BB霜吧 (?
是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 , 
價格其實很合理 , 而且小巧可愛 , 於是毫不猶豫的購入了
買後才上網看評價 , 滿多人推薦的阿 ! 所以滿開心的 

15969906_158995.jpg

不過使用過後 , 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
不知道是我使用方法有問題還是怎麼樣 , 我覺得他粉粒有點大
就算我是先使用過化妝水再用也是一樣 
雖然不會說特別不好推勻 , 但是他比較乾 , 所以粉粒滿明顯的
或許是因為我的臉頰比較乾性 , 用起來真的不是很順手

15995357_158.jpg

但是 !! 我覺得他修飾泛紅的效果滿好的 
我的臉頰很容易泛紅 (不是氣色好) , 純粹就是總是紅紅的 XD
我個人是滿討厭這點的 , 可是這瓶抹上去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其實我滿高興的啦 !
 
如果他可以再濕潤一點 , 我可能會超喜歡這隻的吧www

去日本的時候可以看到滿滿的 CEZANNE 彩妝
這牌子的彩妝CP值都還算高,也滿受大家好評的
我自己是很喜歡他們家的商品,包裝簡約、可愛,產品也都不錯用
這牌子的商品也是大家去日本必敗的哦!
  
我有在UrCosme裡分享此篇心得  HugK - [CEZANNE ] BB霜SPF23 PA++

 

12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彩妝 BB霜 CEZANNE
    全站熱搜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