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也已經一陣子了
大概有三個月了吧
 
時間也真的是過得很快,尤其是在韓國的那段日子
好想念韓國阿,現在。
 
想念韓國的一切,所有好吃的,所有愛去的店
所有我愛的朋友。
 
回到台灣的日子一直過得不太順利,畢竟在台灣是「現實」
而在韓國的時間就像夢一樣幸福
 
或許當初應該堅持,多留三個月,可惜現實太殘酷
賺不夠多就只能先回台灣繼續賺。
 
若是真的有機會,真的很想長住在韓國。
也希望我喜歡的那些朋友一起長住
 
在那邊能夠認識他們,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現在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到韓國去,所以認真在思考要不要去那打工度假
但這樣真的好嗎?我自己也不知道,衝動還不是那麼的明顯
想念的心卻不停湧現
 
儘管我再去了以後,大家也不在了吧QQ
 
好想好想好想回韓國阿T____________T
  
 

然後說要認真補文章也沒有,真的很懶OTZ
我感覺都要變成我抒發情緒的地方了,我充實的韓國生活三個月紀錄一大堆東西
這樣懶惰真的是 ....
 
總之,祝福大家去韓國都能快快樂樂QAQQ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