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7年的時候,我申請的首爾市立大學的語言學堂
在韓國生活了三個月
那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存了點錢,不顧家人反對就直接申請了
那是我第一次這麼任性XD
 
去了三個月的語言學堂,覺得不是非常足夠
對自己的韓文能力也相當不滿意,也好希望可以在那邊待更久的時間
體驗更多文化,品嘗更多美食,觀賞更多美麗的風景
 
所以!決定,再任性一次,要去申請2019年的打工簽證!
為了這個任性的決定,跟家人抗戰了好一段時間
原本我是先斬後奏的個性,可是這次無法 ...
畢竟是一年的時間,不是短短幾個月
  
還記得那時跟媽媽講到哭,因為她一直認為我那麼想去韓國是為了追星
但說實在的,我那三個月在韓國的日子也沒去追星
乖乖地上課,體驗生活,只有偶爾去買他們代言的產品而已,哪裡也沒去
所以被我媽那樣一講,我真心委屈到不行,只好哭了(欸
 
我去韓國並不是為了追星方便,而是為了想在充滿韓文的地方生活,把韓文學好
這真的是我最想做的事,我和我的家人解釋好久
 
我還沒有忘記,當我第一次踏上韓國的時候,心裡的那種感覺
啊,這就是充滿韓文字的世界啊!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好好的把韓文學好,不用再依賴翻譯就能聽我喜歡的歌
聽懂我想聽懂的話,那我想我會覺得很幸福吧!
 
雖然後來我家人答應讓我去了,
但我想最後雖然他們答應了也不是真的理解我的想法吧(我想是因為眼淚攻勢才成功)
 
如果真的能如我所願順利申請到簽證,我想在那一年我可以做的事情都想去做
包括去看喜歡的演唱會這件事情,畢竟對我來說,能在國外觀賞演唱會這件事,也是個夢想吧w
 
總之,自從我家人答應我讓我去申請簽證之後
我就每天很努力地在逛網站,看甚麼時候能夠申請,每天都在按F5刷新網頁看訊息出來沒
後來,在11/28的時候,說會在政大開說明會,於是我就馬上報名參加,然後跟公司請假XD
參加完說明會以後,就又開始瘋狂刷新網頁XDD
因為他們說一個禮拜後會有消息,但我就怕錯過所以XDDD
 
後來12月3號消息就出來了,我也是從這時候開始準備。
首先我要感謝一下這個網站 2019韓國打工度假簽證申請 
他講解得很仔細,而且比官方的還早出來,所以我一開始就有稍微思考一下該準備的東西
等到時間出來以後就可以比較快安排好時間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的簽證申請須知請點我
 
其實只要看著上面的兩個網址去準備資料,大概就不會有甚麼問題了(?
我的資料目前也還在準備中,但現在遇到一件比較棘手的問題
就是我打算一月底出國,所以要把護照交過去的時間 .... 這個就有點擔心了
希望能如我預期那樣搞定所有事
  
若是有明年也要過去的捧友,可以留言給我唷w,或許我們會遇到呢www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