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碰碰   
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就獻給了一直很想去的日本 
我們拜訪了「池袋、中野、秋葉原」這三個大站
這樣大家知道我們這次的主題是什麼了吧?
 
沒錯!就是宅宅之旅!
 
芬同學是重度的二次元愛好者,他非常想去日本爽快的敗家一次
並且想試試看能不能遇到各個二次元的真愛 xDDDDDD
而我是聲優愛好者,也是二次元愛好者
只是我喜歡的二次元人物都比較早期了,所以不好遇見 
雖然是這樣,還是很想去那裡尋找我的真愛們(燦笑
 
所以呢,我們就準備踏上剁手的宅宅之旅啦 
 
行前篇已經說過我在出發前大約做過哪些功課了
這篇咱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笑
 
噢對,在這要補充說明一下
當時我跟芬同學還有另外一個一個捧友住在一起,是室友哦!
另外一個捧友就在今天登場啦~在這就稱他晚同學吧 xDD
 
說來也很巧,我們三位室友在同一天出國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一起準備行李,隔天一起去機場這樣
晚同學要去中國大陸,而我們要去日本
我們的飛機是下午,晚同學是早上
結果我們就先隨著晚同學一起在早上很早的時候前往機場啦!
既興奮又期待,所以早點出門也是沒問題噠 
1.jpg
到機場以後,我們陪著晚同學去處理登機事宜
這時候是晚同學一個人去,而且他是第一次出國
我是覺得挺佩服的呀!看著在那排隊的他,我跟芬同學都要落淚啦 
有種孩子長大的感覺 xDDDDDD
 
看著晚同學進去以後,我跟芬同學就立馬去準備報到
然後,因為時間太早,還在機場內先用了午餐
總之一切都很順利的,就搭上飛機囉!
 
上飛機的那剎那,我跟芬同學都是非常興奮的狀態 
心臟噗通噗通,覺得終於要實現第一次的自助旅行了
而且還是要去一直很想去的日本,開心到不行呀!
 
到了日本以後,我們就趕緊的去找我們的行李
那時候因為不知道確切的位置在哪裡
跑去問了服務員,結果不知道是我表達能力太差還是怎樣
我拿了機票問服務員我的行李位置,對方居然不知道,瞬間緊張一下 
後來是第二位服務員找到我們的行李的
心裡的大石頭有種放下的感覺
 
取得行李以後,我們就趕緊的往成田特快的方向前進
準備去購票,還記得買票的時候我就傷腦筋要怎麼跟站務員說我要去池袋
什麼都準備了就是忘了要查站名怎麼講(怨念
就在我開始想東想西怎麼講的時候,芬同學突然迸出「池袋」中文兩字
然後對方就懂了!!!!我的天阿,真是太了不起了 xDDDDDD
2.jpg
於是我們就順利的買到車票,進站等車啦!
 
成田特快還滿舒適的,裡面放行李的地方
還有上面的螢幕,都有中文,所以不擔心坐過站噢!(寫到最後一天再補圖 xDD
 
經過大概四五十分鐘的時間,我們終於抵達第一站「池袋站」
在這次的旅行當中我們都會住在這一站啦!
 
出站後,看了看我的地圖,要去尋找我們的飯店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用google搜尋就可以看到飯店的詳細資料
ti.jpg
飯店來說整體很不錯,我個人是覺得雖然房間挺小
可是什麼都有,服務態度也很好,住得很舒服
只是因為日本冬天暖氣開很強,我跟芬同學都不太習慣
而且房間真的會悶死人  
我們熬過一天之後隔天就去跟服務員說要開窗了 xDDDDDD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吃了網站上不少人推薦的黑咖哩飯
份量很足夠,是有點吃不完的現象,但是真的很不錯吃噢!
而且不會很貴,日本的服務員都很客氣
也推薦大家去吃吃看,滿合我們胃口的
圖片上黃色有猩猩那張是他的門口,裡面好像有規定不能拍照,有點忘了
4.jpg
吃完晚餐以後,我們就到處走走,去逛逛美妝店什麼的
因為日本很多店都滿早休息的,只有美妝店能逛
那幾乎都是24小時的,血拼之餘就沒拍太多照片啦!
不少藥妝店都有會講中文的人,這點讓人挺開心的
 
第一天就這麼度過了,那時候的日本氣溫大約是5度到8度左右吧?
真的真的是很舒服很舒服的天氣哦!
 
對了對了,在日本打開電視隨時都有熱播的動漫可看,隨時都聽見眾多聲優的聲音
那感覺真的好幸福呀!!好幾個晚上我跟芬同學都是那樣度過的 
 
讓我們期盼第二天的到來吧!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