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棟元,我的演員男神 
只要是他演的戲劇我都有興趣,也都喜歡
這次當然也是衝著姜棟元去看這部戲的,雖然李秉憲跟金宇彬都是我滿有好感的演員
 
能夠在台灣看到他的電影,會讓我幸福滿滿
因為台灣其實比較少人關注他
 
可是我真心超級超級喜歡他的
從他《狼的誘惑》開始就喜歡他這個演員 
我對他,是真愛 xDDDDD
 
maxresdefault.jpg
 
來說說觀後感想
我覺得近幾年來韓國的電影拍攝規模越來越大,場警、劇本也越來越進步
說真的,很多都有好萊塢的水準了 
自從看了《屍速列車》之後就一直有這種感覺,韓國進步得好快
期待台灣哪一天也能趕上,能夠拍各種不同路線的電影,而不是只有賀歲片或是愛情片(小聲)
 
偷天對決這一部戲,演員確實很豪華
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三大男神聯手合作,一打出來,眾多粉絲都期待了吧 
至少我自己非常期待啦!哈哈
 
3.jpg
 
老實說,我真的是很佩服李秉憲,覺得他是真的有在注意小細節的人
為了不據透,我只說一點點,就是從他講英文的方式裡面可以感覺得出來,哈哈
而且他演反派真的挺好的
 
這次姜棟元是正義的刑警,雖然沒甚麼制服
但他在戲裡面的服裝都是西裝、襯衫 .... 那真的是很讓人無法自拔 
姜棟元可以很好的消化自己每一個角色
如果知道他的人,他真的演過非常多不同的角色,有蠢萌的、憨憨可愛的、帥氣的、反派的等等
他總是散發著不同的魅力
私底下的姜棟元是非常低調的人,我真的很喜歡他(瘋狂告白)xDD
1.jpg
宇彬的部分,我真的覺得這個角色很適合他
不過他種是把我搞得好混亂,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到底會不會突然來個反轉
我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思考這件事情 
宇彬的演技也真的是肯定的,有越來越好的趨向
這整部戲,因為宇彬的關係,添加了不少幽默感,挺好的
 
我喜歡在劇裡姜棟元跟金宇彬的互動 
看三大男神飆戲真的好過癮噢!
  
這部戲從頭到尾都是腦力對抗,看誰比較陰險,看誰比較狡猾,看誰比較有魄力
是真的滿精彩的。
不過不知道最後那樣,是不是還會有第二集的意思?!
就拭目以待吧!
 
我完全沒有據透噢!純粹只是想分享今天去看了這一部戲。
紀錄一下我帥氣的姜棟元,我好喜歡他講話的聲音
 
想跟姜東元歐巴說,台灣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你噠
希望哪天你宣傳電影作品的時候可以考慮來台灣一趟 
 
最後,來張我最喜歡的正裝照
4.jpg
 
真的是 ... 心花朵朵開就是這麼來的 
嘻嘻嘻嘻(你走開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