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護髮產品跟洗髮精產品特別在意
因為就算不染不燙,我也是個毛燥、粗硬毛的自然捲
 
長大以後愛美了,自然就開始染燙
於是頭髮毛躁受損的程度也就逐漸提升了
 
我是個幾乎天天洗頭的女孩兒
頭髮長度大約在胸部的位置
頭髮真心非常乾燥,尤其染燙後更是嚴重
 
36245_bdfdg.png
  
我用過非常多的護髮產品
全身上下最認真保養的地方大概就是頭髮了吧
平常都會因為價格而糾結
但是只要是護髮、洗髮產品,價格都不是優先考量
 
36245_b.png
 
這個是最近入手的,使用前很仔細的看了他的說明
他有哪些成分甚麼的我就不贅述了(很多人說過XD
 巴黎萊雅官網 / 金緻護髮精油髮膜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先挖了大約五十塊硬幣大小的量
然後加上一小茶匙(自己拿捏)的護髮油(同系列的)(我一口氣買了)XD
 巴黎萊雅官網 / 金緻護髮精油 紅色版
 
3624605854_b.png
 
因為我的頭髮非常粗硬,而且非常毛躁,所以兩者搭配混在一起使用
濕髮的時候直接塗抹上去,均勻的來回撥弄頭髮、按摩等等
混在一起使用的這種方式好像是他們盒子上有寫,我就比照辦理了
 
362454_b.png
 
我的方式是,按摩兩分鐘,熱敷一分鐘,總共三分鐘這樣
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在沖洗的過程跟塗抹的過程當中可以發現
他不是那種黏膩的滋潤感,而是微微的
真的會讓人有種到底有沒有吸收進去的疑問XD
 
但是!
 
在吹頭髮的時候,真心可以完全感覺到他帶來的改變
那當下真的是滿讓我震驚的 
每次洗完頭髮,吹頭髮的時候我的頭髮都是打結而且很難撥開
一束一束的那種狀態
可是使用完這個之後,吹頭髮只要輕輕一撥,就慢慢鬆開(就算頭髮濕濕的)
那簡直是一個雀躍阿 
 
吹完頭髮以後,我還會再用一次護髮油,大概半茶匙的量(自己抓)
均勻塗抹於髮尾,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毛毛的,但真的柔順很多
我非常喜歡這款護髮膜外加護髮精油 
 
不過我不太喜歡的是他的頭,可能是因為小瓶容量所以沒有給壓頭之類的
有點不是很方便,感覺直接倒也會沾到手上細菌之類的
 
3624605854_b71ff757c1_o.png
 
除了髮膜之外,我把他們家的兩瓶護髮精油給敗回來了
上面有稍微提到,照片也有拍到
我當時完全沒爬文就直接殺去小屈買了
後來在官網上看了,原來有各種區分阿
我在這稍微整理一下給大家
 
金緻護髮精油 紅色版染後髮適用 保護髮色同時滋養,讓髮色更持久有光澤。
金緻護髮精油 金色版中性至乾性髮質適用,滋養秀髮及減少毛燥,並讓秀髮充滿光澤
金緻護髮精油 棕色版受損髮適用 深層滋養受損髮芯,讓秀髮恢復光澤與彈性。
金緻護髮精油 馬卡龍橙花香氛限定版 [網路獨家]
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添加珍稀法國格拉斯玫瑰精萃,保濕、滋潤、護色、修護多效合一
 
36245_bfdg.png
  
我買的是金緻紅色版跟玫瑰精華的
其實我當時去的那間小屈只有這兩款小瓶的,於是我就都買了 
回來之後才知道,原來紅色版是染後髮適用(但我確實也是沒買錯啦)
我可能比較需要棕色版的,因為我覺得我的髮質真心很受損阿XD
玫瑰精華那瓶是我在早上起床的時候使用的,我早晚都會使用護髮精油
你們就知道我的頭髮多麼缺滋潤,哈哈 
 
建議大家在購買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的髮質
 
這款我只用了兩、三次,所以髮質上可能還沒辦法改變太多
我會一直使用,如果有任何變化,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真的能夠一直持續改善我的毛燥粗硬髮
那我必定會無限回購的 ♥
 
我沒有拍洗前的照片,但是有拍洗後的照片
這是第一次使用後的樣子,看起來還是很糟糕的對吧
等使用過一陣子之後再拍給大家看有沒有變化
不過這張的燈光我也是醉了,大概根本看不太出來是吧 
 
36245_bfdg46.png
  
我有看過不少細軟髮的朋友認為沒甚麼太大的改變
但是我個人是粗硬髮,我自己覺得是有改善的
所以我也滿推薦粗硬髮的人使用看看
可以按照我的方式使用看看,我真心覺得挺好的XD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