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對不起大家,覺得好像不常有人看文章就偷懶著沒更新了
結果看到有人留給我讓我分享一下
簡直感動哭  謝謝你們
 
好的,那我就簡單的分享一下我抵達韓國的第一天以及住宿問題
然後,因為我寫文的時候很口語化,所以如果大家覺得有點怪,請不要介意
 
67.gif
 
住宿跟手機的問題我在台灣的時候就都提早處理好前置作業了
首先,住宿的部分,就是我之前說過的,我遇到了一個很熱心的人
他已經在韓國生活大約一年多了吧?然後,知道我的困難,願意對我伸出援手,協助我
在這邊,還是要送上深深的一鞠躬,謝謝你 
 
那時候我已經事先跟他說過我有爬過文,我想要住在哪間
他剛好就住在那間考試院,於是就願意替我跟大叔預訂房間
於是,我只要到這裡的時候繳費就可以了!
我住在回基站附近的 I Guest house (I 게스트하우스)
如果爬很多文的人應該對這間考試院不陌生吧?
真的是太多人分享過了 
 
0004 (1).jpg
 
嗯嗯,如圖所示,他在六、七樓
六樓都是女孩子,七樓有男生,偶爾有女生
 
考試院裡面有廚房,也有洗衣服的地方
廚房雖小,但該有的都有!
有提供鍋子、碗盤、筷子、湯匙、微波爐、烤土司機,洗碗精,冰箱,
還有飲水機,泡菜、果醬、吐司,調味料!

洗衣服的地方也有給洗衣粉,所以不用擔心要不要帶洗衣粉或洗衣精來哦!
 
如果有甚麼需要的,或者有甚麼沒帶到的,都不用緊張
因為考試院對面就有一間超市,還有大創,大家可以在那邊買到生活用品
樓下也有很多吃的跟便利商店,語言不通比手畫腳都可以
 
下面來公開一些考試院的照片,只是,因為我已經住一陣子了
之前搬進來的時候很晚了,就沒有拍照,直接整理好就睡了,所以,畫面可能有點亂,大家不要介意
而且這台電腦沒有Photoshop,所以圖片可能就很真實,大家就不要介意 XDD
 
5.jpg
 
這是我房間的外面的走廊,也就是考試院的走廊
雖然有點窄,但我個人覺得很舒服,我滿喜歡的

 

19046850_17592.jpg
 
然後,這是我的房間,床套是我自己帶的,房間不大,你們看到這張圖已經幾乎是全部了
我站在門口的位置拍攝,沒有入鏡的只有廁所
我是住套房,價位比較高一點,一個月大約四十萬韓元,我這間房間算是考試院裡比較大的房型了
每間房間都有一個小冰箱,跟一台看起來有點復古的電視www
因為曬衣服的地方有點小,所以我時常把衣服掛在房間裡(畢竟有對外窗,所以還OK)
 
19021928_175927.jpg
 
這張真的有點亂,對不起 
 
這就是廁所的大小,一個人能站而已,轉身甚麼的要小心點
而且他是加高式的,個人覺得進出浴室很不方便(笑
 
然後,門上那個是我自己用塑膠袋弄得,為什麼要這樣弄呢?
因為,門打開才會有空氣流動的感覺,卻又不想讓門完全被流動的風吹開
於是就想到這個辦法了,聰明吧?!
 
建議大家帶洗衣袋過來,或者去買一個,我個人覺得這邊洗衣機太多人洗了
所以有時候洗衣袋上都會沾取很多奇妙的毛球(遠望
如果不用洗衣袋,那些毛球就是在你的衣服上了!!!
 
19021457_1759.jpg
 
然後這是廁所內部的樣子,洗手台上面其實還有一個三層架子?!
但是生鏽的有點誇張了,所以我個人是不太使用那個架子的
 
下面由於有些私人用品,就沒拍出來了,大家將就點看,哈哈哈
主要就是長這樣,我覺得用一兩次就可以習慣的,一切都還算乾淨
 
如果還有任何想知道的或者不清楚的,可以問我!
然後可以多爬文,這間考試院有非常多人介紹過!會有不同的房型跟圖片可以看的!
我的介紹就到這啦!
 
67.gif
 
在這個考試院裡面我遇到很多朋友
他們都很樂意協助別人,而且很樂意跟你做朋友
所以一個人到韓國,並不會感到特別孤單
 
大家千萬不要害羞,看到人就打招呼,看到人就說說話
大家也會很親切的對待你哦!
 
說要分享手機通訊跟第一次抵達韓國的心情www
還是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因為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啊啊!啊!啊!
 
有興趣的大家歡迎鎖定我的文章啊!
知道有人看以後我會努力寫的!謝謝大家!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