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不膩之日本東京自助遊(第三次日本自由行)系列-東京晴空塔
 
據說,每個去日本東京的人,都會到晴空塔去朝聖一下
去了兩次東京也沒去過的我們,這次就把晴空塔給安排在這次的行程底下了
 
在日本的第二天,我們早早起床,吃了早餐,就搭車到晴空塔去了
噢!順道一說,這次因為各種原因,我們沒有去買東京地鐵三日遊的乘車票券
而是直接買了西瓜卡(Suica),也就是日本的悠遊卡
但是用西瓜卡真的是很不划算,還是乘車券比較划算
 
晴空塔上去的話三千到四千多的日幣,分別是可以到350m或是也可以到450m的差別
詳細的樓層介紹跟票券等等的資訊,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
 東京晴空塔 -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TOKYO SKYTREE
 
inCollage_20190225_093610383.jpg
我們是白天的時候去的,我哥知道我白天去晴空塔的時候罵我笨
他說晴空塔就是要晚上去欣賞夜景才美,我白天去那是要幹嘛
說實在的,我聽他這麼一說也是很懊悔,畢竟白天真的沒什麼,讓我們好失望
 
我們只買到350m而已,沒有再上去了
我們在那晃了一圈,待了一下,就離開了,覺得特別無趣(被打
反倒是我們下去以後在他的精品店耗了很久的時間
買了明信片甚麼的
 
於是,我們就一起在那邊給自己寄了張明信片了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也很開心 
 
但總覺得,如果是這樣可能會比較想去101上面看一看吧
聽說101的上面更值得上去呢(見仁見智囉)
 
inCollage_20190225_105138003.jpg
後來我們去了東京站裡面走一走,看看他們的地下街,東西是真的很多
我們還逛到一間充滿著海賊王、火影、幽遊白書(?)等等的知名動畫商品店
芬同學就在那開心地逛阿逛的www
買了點東西就閃人了
 
在去東京站以前,我有先上網看了一下那邊有甚麼
據說有「東京拉麵一條街」,但是我們這趟旅程真的吃太多拉麵(才第二天)
於是就放棄,跑去吃豬排飯
豬排飯也真的是很好吃呀,日本目前也還沒有吃到難吃的豬排飯呢!
 
現在想想,又好想吃豬排飯了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