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碧歐斯的三效水養保濕系列產品
其中有化妝水、凝露和乳液
 
我這次購買這系列除了是小屈正在優惠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我之前介紹過的三效水美人晚安凍膜
是我的愛品之一
所以當推銷員走向我跟我推薦的時候
我真心沒有猶豫太久
 
但 , 敗了以後 ... 是挺後悔的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使用心得www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偏乾性 (我自己這麼認為XD
因為我的T字部位比較容易冒汗冒油 , 夏天比較明顯
可是冬季就整張臉都滿乾的 ...
尤其我的臉頰跟嘴唇 , 只要一到冬季 ... 簡直絕了
每一次笑都覺得臉要裂了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笑裂wwwww
 
好的 , 廢話太多了
 
進入正題。
 
首先 , 我想告訴大家我選擇這系列的另外一個理由
就是我需要保濕品 , 但我非常不能接受太過於滋潤型的產品
所以找商品的時候 , 我會優先考量清爽度
 
三效水養清爽化妝水 好感度:★★★★☆☆
 
其實這瓶是當時我在現場推銷員給我試用的
我對他的清爽度其實挺欣賞的 , 也是屬於好吸收的那種
化妝水的呈現並不是那種完全的水狀
它有一點點黏的感覺 , 我的使用方式是用化妝棉
比較少用手拍 , 我覺得化妝棉會比較均勻一點
很多人說這瓶的味道不好
但我只想說 , 用過凝露跟乳液才知道什麼叫不好
 
化妝水

我使用過後也上網看不少評價
我個人認為是沒有到這麼差 , 像我這種就是要純保濕的人來說
這瓶還是頗夠用的 , 它的優點就是「清爽、好吸收、不黏膩」
味道的話因人而異 , 我不討厭這瓶化妝水的味道
雖然這一系列我最喜歡的還是晚安凍膜的味道了www
 
三效水養玻尿酸凝露 好感度:★☆☆☆☆☆
 
說實在的 , 我沒有很喜歡這瓶凝露
甚至有一種用一次就不太想用的感覺
我覺得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化學味道太重」真的很刺鼻
我一直覺得臉上的保養品要馬就是淡淡的味道
不然就是沒有味道
可是這瓶真的著實的嚇到我了 ​​​​​​​​​​​​​​
每次要塗抹它都要憋個氣來著 ORZ , 真的不誇張 ...

凝露

撇開它的味道不說 , 它是屬於比較黏稠型的 , 畢竟是凝露嘛 !
這瓶用量很省 , 取一點點抹就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力了
我通常會著重在兩頰的部分 , 因為那裡特別乾
保濕度還是算足夠的 , 雖然是黏稠型的 , 卻不會不好吸收
這點我倒是滿認可的
 
三效水養清透保濕乳 好感度:★★☆☆☆☆
 
這瓶是屬於乳狀的 ,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麼樣
我一直覺得它有點難倒出來 , 每次都要搖晃好久才要出來一點點XDD
乳液的味道是在化妝水跟凝露之間
我在使用的時候通常乳液會擦比較多 , 這瓶乳液也很好吸收
但我真心對它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
 
乳液

主要是我覺得這三瓶的效用是一樣或是差不多的
就是做純保濕這一塊 , 只是質地上做的不一樣而已
以保濕這個訴求來說 , 我覺得是及格的
加上它是清爽型 , 而它也真的有做到「好吸收、不黏膩」這兩點 
 (我真的用過打著保濕型卻很黏膩的產品)
 
有些保濕產品吸收之後臉會有點繃 , 我不是很喜歡那種的
雖然我覺得我使用這個保濕系列也有點會有這種狀況
但不是很明顯 ,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 ​​​​​​​
 
提供大家參考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