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把行李打包好,準備Check out 
圖片上左上角是我們住的飯店,第一排中間那張是飯店替我們準備的睡衣
當然我們裡面還是有穿啦,那個浴袍的材質不是很柔軟 
 
離開飯店以後,我們就在池袋站走走晃晃,然後去吃了松屋
感覺很像吉野家,我跟芬同學一直很想嘗試納豆
但是看到別人吃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於是這次的日本之旅都沒吃到 

10.jpg

後來,我們就又走一走、晃一晃池袋的街道啦!
很多店都還沒有開,只能看一看他們的外貌而已,哈哈
 
吃完松屋以後,準備去搭成田特快了
到地鐵站之後,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成田特快,池袋站真的是很大
而且他們很少電梯或者手扶梯這種東西 
所以,我直接讓芬同學在上面等我,我自己下去奔波
因為英文實在太破了,也一時不知道成田特快英文怎麼講
就直接用手機查成田特快的照片,跟站務員說我要找這個
一波好幾折,終於找到了 
   
然後我就飛快的去找芬同學,我們一起去劃位
由於人還是太多,所以我就讓芬同學在旁邊等,我去排隊
幫我處理座位的人員長得很帥、英文很好 
還用英文給我一大堆建議,但說真的我聽不是很懂
所以我就直接按照我的方式跟他說我要搭幾點的了,哈哈

319235674.jpg

 

雖然我們的班機是晚上的,我們中午就搭車過去了 
因為怕延誤到,又想著要去機場逛逛
所以最後一天的行程大多數都在機場裡面,哈哈
 
成田機場有不少好吃的,也有很多好買好逛的
伴手禮都可以在那邊解決,挺好的 
 
之後我們就在那裡吃一頓晚餐,就去趕飛機啦!
覺得飛機特別扯,後來自己登機門卻沒有做好告知工作 
導致有不少旅客都在原本的登機門等
那時候登機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可是我跟芬同學看來看去都沒看到有服務員過來
於是就想說要去問一問,看到其他台灣旅客
我們就跟著去,後來才知道換登機門了
就跟著他們一起在機場狂奔,簡直要了我們的小命 
 
希望下一次去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很驚悚真的!!!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吧!?終於抵達台灣啦!
這趟旅程很有趣,也很開心!
能夠偶爾這樣到別的國家去闖闖,是件很好的事!
回到台灣就累翻啦!

有一大堆戰利品,但時間過好久也就沒什麼分享了
不過,有些戰利品我會分享在部落格裡面
大家有看到的話就 xDDD
 
今年二月要再去一趟日本自助旅行!
也是跟宅之旅拖不了關係!
希望這一趟能更有趣,看到更多不同東西!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