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來到了大家都熟悉的動漫聖地「秋葉原」
我爬過不少關於秋葉原的文,很多女孩都說這裡比較適合男孩子玩
但,對我跟芬同學來說,我們也是玩得挺盡興的
 
秋葉原站的旁邊有一棟大樓,應該是叫Yodobashi Multimedia Akiba吧?!
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有一層有非常多的動漫、卡通商品,我跟芬同學就在那裡失心瘋了
 
不過我記得我們下秋葉原站的時候還走了一下
因為當時有點不知道該去哪裡晃,還遇到去那邊玩的台灣情侶
好心的跟我們指路,帶著我們一起走
雖然到半路我跟芬同學兩人就默默的晃到別的地方去了
但真心很感謝他們!
在國外能遇到自己國家的人,就是件溫暖的事
9.jpg

這趟旅程當中,我遇到非常多貓咪老師的轉蛋 
也轉了非常多隻貓咪老師,很幸運的是,都沒有轉到重複的
芬同學是個對轉蛋非常著迷的人,於是那時候轉到沒零錢
他只剩下大鈔,居然非常之勇敢的自己去換錢
那時候我真是感嘆「轉蛋」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 
 
在秋葉原這邊我們拍特別少照片,因為忙著看忙著玩
還有不少店家不太能夠拍照,所以就對拍照這件事不上心,哈哈
但後來是挺悔恨的,因為照片真的拍太少了ㅠㅠ
 
光是那棟大樓就足以讓我們吃喝玩樂,在那邊吃了非常之好吃的蕎麥麵
一份套餐,有麵有天婦羅蓋飯,好好吃真的 
 
然後大家看看圖片上的右下角
那間店,是我們去日本玩踩到的大地雷,唯一一個不是日式料理的
就這麼踩雷了,那兩杯看似好像很清涼又好喝的飲品
簡直要醉了!那真是天殺的太難喝啦!!!
 
那個喝起來的味道就像加強版的漱口水
一個是濃烈薄荷口味,另一個是檸檬薄荷口味
我跟芬同學差點昏死在那,這趟日本旅行我們在外面吃飯幾乎沒剩下過
但是,這兩杯簡直放倒我們 .... 
炸物到是不難吃啦 ....
 
其實我們到秋葉原這天逛的速度還滿快的,覺得有一堆地方沒去
但是光是幾間店就可以讓我們逛好幾個小時有吧?
 
在這裡附上一篇文章 【秋葉原.推薦】必去三大店家,滿足你所有購物慾望
看完這篇文章在去逛秋葉原的話就可以發現不少好東西噢!
 
晚上回到池袋站的時候,又開始去服飾店、藥妝店走晃了
於是,又是敗了不少,哈哈哈
 
在站內都有一些店家,其中有一間八天堂
那真的是好吃到令人難以忘懷的小點心啊!!
雖然不便宜,但是我跟芬同學各買了兩次,真的很好吃啊!甜而不膩!完美!
 
是說,在日本有不少地方都有設置吸菸區
大大的一個,看起來很神奇
走在路上是不能隨便吸菸的,一定要去吸菸區裡
我個人真心很喜歡這一點
因為不會走在路上就隨便吸到別人的二手菸
 
今天依然就在買買買的過程當中度過啦!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好捨不得日本的美食啊!
 
已經再期待下次了!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