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前言的時候有說過,想要達成延續十代的這個成就
所以我故事的開頭當然要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小人物們
 
首先,一開始所設定的家庭姓氏是kang(姜)
而且不知道為啥,我都取英文名字 ...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之前玩的時候名字都英文的?
那為啥是姓kang呢?
因為,我當時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韓國明星「姜丹尼爾」,所以 .... 
 
好的,反正姓氏不重要
 
一開始我創了兩個人物,也就是現在第五代的祖先們(欸
KangDani和WuDania,OK,詳細的就不用說明了吧,你們懂得我取名的意義,哈哈
剛開始我都是很平淡的在玩,沒有特別紀錄,所以也沒有照片可以給大家看了
我開始有照片的時候已經是第三代的事情了,所以前面兩代 ...
 
大家都聽聽故事就好了吧OTZ(被打
 
第一代非常平淡的就這樣過去了,結婚生子、白手起家、幸福美滿的生了下一代
Dani和Dania一共生了三個孩子,一對雙胞胎女兒和一個兒子
好笑的是,在生雙胞胎女兒的時候不知道是雙胞胎,跳出取名視窗的時候
還想說幹嘛又跳一次,是我沒打好嗎?再打一次以後發現,GG ... 居然是雙胞胎?
結果兩個名字都一樣都叫做KangAmy,兒子而叫做KangAlan
 
這一代就開始許多狗血的劇情出現了,這也是我開始覺得這遊戲變有趣的時候了
因為後來我又而外創了三個角色,想讓Amy們跟Alan有個好歸宿
殊不知,兩個Amy搶同一個男人,造成非常尷尬的局面
他們卻還可以非常和平地坐在一起吃飯
 
原本預設好要配給姊姊的男人對姊姊沒興趣,頻繁的找妹妹聊天
可是這時候妹妹已經跟配給她的男人互有好感了
結果,妹妹的男人在某天居然意外被電死了?!妹妹卻反過來要了姊姊的男人?
我當時玩到這裡的時候只有一句話WTF???
 
最後姊姊孤單到離開人世,妹妹跟那男人結婚也沒有生下孩子
所以,我的族譜裡面找不到這幾個人(哭暈
 (我後來發現 , 好像是因為釋放靈魂才消失在族譜裡面的 ... )
但他們這八點檔的狗血故事,我絕對忘不了wwww
 
兒子Alan就正常許多,也普通許多,他跟父母一樣
就找到一個深愛自己的女人Jenny,然後結婚生子,幸福美滿到老
然後好不容易挖到唯一一張有存到的圖片,這是Jenny跟Alan
他們倆個非常恩愛
 
Alan Jenny
 
Alan和Jenny所生的孩子,也有三個
分別是Lily、Leo、Lisa,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Lisa
他有遺傳到他父母的美
從這一代開始我就開始有拍拍照跟錄影了,雖然也是後期才紀錄
會把他拉出來到下一篇再來詳細的講這一代的故事
 
我現在玩到第五代,後面這幾代的故事比較精彩一點,也比較有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