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送件時間是1月30日
在這之前,我先和我的好損友一同學日本旅遊
29日回台灣,就先去損友家住,然後隔天他在陪著我一起去送件
簡直超人行程,因為前一天在日本真的沒什麼睡到
飛機上也睡死,回台灣也各種奔波ㅋㅋ
 
還記得資料在送審之前準備非常久
尤其是保險的部分,一開始找的保險員非常的不靠譜
給他兩個月時間替我申請保險都無法成功,讓我太失望了
我分明跟他說過這很重要,若不行要馬上跟我說
結果,到最後一個禮拜才跟我說不行
害我去拜託其他保險員,被念了一下,但她也是很快就幫我處理好
我真是又歉疚又感謝
 
30日那天,一大早就把損友挖起來,去吃早餐,然後前往駐韓代表處送件了
記得那天天氣晴朗,我們去送件的時候,很順利就找到位置了
而且當天沒什麼人去送件,覺得自己挺幸運的
然後花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很審核完畢,資料順利被收走了
看著許多人都遇到大大小小問題而我沒有
就覺得心存感激阿
 
 
 
我領取簽證的時間是2月20日
領取簽證只需要帶他給你的收據去領取,所以可以代領
我要上班,所以20日當天無法親自到,我就拜託我好損友幫我去領取
真的是超級感謝他的,他還特地請假幫我去領護照
( 某些因素我不方便請假 )
 
簽證
 
資料被收走以後,還是沒什麼真實感
 
等到真的領到簽證的時候,才覺得,我真的要去了呢!
那感覺跟之前申請語學堂是一樣的感覺
接下來就要找時間準備機票、住宿那些了
 
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