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囉!大家好,我又來尋覓之後可以一起學習韓文的捧友了。
我申請了工作簽證,要到韓國去一年,預計是九月初出發,所以想找個夥伴
有沒有人也是剛好差不多九月要出發的呢?
 
我還在思考要去語學堂還是韓文補習班
因為之前只有去過語學堂,所以不知道補習班的模式是怎麼樣
但是因為我個人認為語言學校的方式可能沒那麼適合我
所以有點想換成韓文補習班
韓文補習班的好處是講中文的人比較少,但是相對價格有點高,課堂數有點少
是滿適合打工的人所使用的方案吧
 
希望能有人跟我一起討論這個,如果你也在煩惱這個問題
或者已經有解決答案,歡迎跟我討論討論!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