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不膩之日本東京自助遊(第三次日本自由行)系列-海賊王草帽專賣店
 
芬同學非常之喜歡海賊王這部動畫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啦!一直以來也都跟著自家老哥一起看
但,艾斯事件之後我就不看了!玻璃心傷不起阿

芬同學自虐屬性,傷心要死還是一直重複看(聳肩
 
總之,這也是我們期待的行程之一,一上去之後看到等身的香吉士跟傑克

我們都心花怒放了,可惜沒有等身的魯夫 ... 好想跟等身的魯夫合照啊!!!(咬手帕
 
inCollage_20190225_103350714.jpg
絕對不是我們太矮,而是香吉士下面還有墊紅色的檯子!(硬要
 
拍完照片之後,芬同學就立馬開啟血拚模式,大採購啦!
我就到處亂晃亂看,然後到旁邊的桌椅去坐下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在那休息,他設立的牌子上好像只有寫不要飲食甚麼的
所以我就厚臉皮的坐了(因為腳太痛

  
等了一會兒,芬同學就買到免稅門檻,哈哈哈哈
不過他的免稅是要到其他樓層去處理的,所以我們後來又回到一樓
這棟裡面感覺有不少東西,一樓還有一間很平價的飾品,很多女生在搶購呢!
  
b_simple_87_1M.png

海賊王草帽專賣店
〒150-0041
東京都渋谷區神南1-22-6 渋谷MARUI 7F
Tel:+81-3-6452-5080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日及列假日至20:30) (渋谷MARUI店)

b_simple_87_1M.png

然後,這地方我們也是繞來繞去找很久,因為MARUI的標誌非常小!
所以大家經過的時候記得看清楚啊!
 

 
 
inCollage_20190225_105518946.jpg
我們去了秋葉原,去了池袋,每次都感覺收穫滿滿,也非常開心
這兩個地方大概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吧!
 
因為我個人太喜歡池袋,而且極度擁護他,所以我芬同學就一直取笑我
說我好像是池袋教之類的,於是我就自稱自己是池袋小公主(X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次也是住在池袋站,叫池袋之家
他是房間獨立,但廁所跟浴室是共用的,所以,有時候要洗澡就要看時間了
第一天等好久都無法洗澡欸,嘖嘖
無法洗澡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所以我之後幾天就一直像戰爭一樣的去搶浴室(欸
 
但整體來說,算乾淨,住起來也舒服
服務人員會講中文,態度也很好,一開始還會幫忙提行李,很是感謝
地點也不會不好找,雖然在巷子裡面,但附近就有一個車站入口
所以很是方便呢!
 
只是那附近好像有一些牛郎的店(?
所以晚上出去不小心走到裡面一點的話會看到有男生在拉客
我們那時候就趕快跑,然後用很大聲的中文講話
哈哈哈,他們就沒有再靠近了

b_simple_87_1M.png

我們這第三次的自由行,就在瘋狂整理行李中度過了!
因為隔天的早上的成田特快只有六點多的一班,再來就要九點多
會趕不上我們的飛機,所以我們搭六點多那班成田特快去機場
簡直要累死我們兩個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在飛機上直接睡死,一下就到達台灣了!
然後馬上就買杯珍珠奶茶喝了,哈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