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不膩之日本東京自助遊(第三次日本自由行)系列-日本東京首間 Apeach Café 
 
我是個Apeach(小桃子)的愛好者,自從用了kakaotalk之後,就非常喜歡桃子
他長得又賤又可愛(欸
 
所以我在網路上查資料的時候看到這間店,就決定這趟去東京一定要去一次
 日本首家Apeach Café總於開幕 KAKAO FRIENDS進駐日本!

上面這個網址就是我當初看的文,也被這篇文章燒到
超級軟萌的啦!
 
從涉谷站步行的話會到,但是要走差不多十五分鐘左右吧(?
而且實在有點不好找,我當初去就是從涉谷站走的,當時腳痛到爆炸,還是努力地找尋著
上面那網址裡面有說可以從明治神宮前站5號出口
我是沒有走過,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好找路
 
從涉谷過去的話,還可以逛來逛去看看附近的店
畢竟涉谷是個繁華的大站,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只可惜我們的腳不給力
因為在去桃子店之前我們已經逛了許多地方了
 
好不容易找到桃子店之後,發現人根本超級多
店面不大,但是分兩個區域,售價都不便宜呢!

inCollage_20190225_102615189.jpg
它賣的東西不少,娃娃是基本的,還有圍裙、手機殼、吊飾、包包、化妝品(?)等等的
看得我簡直心花怒放,在那裡開心地轉來轉去,瞬間都忘記腳痛了呢!
 
裡面有個環保袋,我真心超級想要的,有黑色、白色(點我看)
是不是超好看的,可是它實在太貴了,我下不了手啊!!
所以糾結很久以後就放棄了
 
後來我跟芬同學打算到樓上的咖啡廳去品嘗美食,順便休息一下
一上去之後發現,整間客滿,一堆人在排隊
這真是太讓人傷感了!於是我什麼甜點都沒吃到就離開那裡了(飲恨阿)
之後再去一次一定要吃到!
 
發現那邊根本沒有我們容身之處之後,我們就再到一樓
我又開始糾結我要買甚麼了,因為我們決定要離開那裡了
 
芬同學不斷提醒我「腳快斷了」
所以我就狠狠地決定,買一隻桃子娃娃回家,雖然換算起來台幣要六百塊左右
可是懷裡很滿足,哈哈哈哈
材質很好摸,抱起來又很舒服,值得值得啦!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一次,但是希望我不要再買一隻桃子回來了 xDDDD
就純粹去拍照、吃東西就好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了 
 
​​​​​​​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