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講第四代最後一位Betty的故事啦!
  
他是被渣男拋棄的單親媽媽Lily所生下來的女兒
哀,好的不遺傳都遺傳壞的,他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地悲劇
讓人都想為他留下幾滴眼淚 
  
我在之前的Jack的故事裡面就有稍微提到過Betty了
如果有看那篇的人應該對她會有點印象
 
下面這張圖是他已經年老的時候了
跟他最喜歡的姪媳婦(?)Jane合照,Jane是Jack的兒子的太太ww
Betty (1).png
 
沒錯,他就是Jack最疼愛的妹妹跟Jack的年紀差了一輪有吧?
也算是Jack帶大的呢!
 
從小父母就不在身邊,但他一點都不可憐,因為他有很愛他的兩位哥哥
孩童時期都是哥哥跟嫂嫂做飯給他吃,教導他寫作業,等他成人
 
成人以後,就開始遍地開花啦!(不是
 
我個人覺得我們Betty男人緣滿好的,總是有男生打電話來邀他一起用餐 
下面這位就是第一個,也是他第一個青睞的對象
所以就跟他一同去外面用餐囉!
 
Betty (2).png
 
用餐以後,感覺雙方彼此滿有好感的
果然,過沒多久,這個男的又打電話來邀約我們Betty去餐廳用餐!
於是就有了第二次的約會啦!
 
Betty (3).png
 
我們Betty真是性感的小妖精
他的職業是畫家,平常也很注重體態跟服裝時尚哦!
 
第二次約會感覺還不錯的時候,我本想讓Betty就這樣定下來了
畢竟這個男的三番兩次來邀約,又常常到家裡來作客
我心想,或許他可以給Betty帶來幸福吧!
畢竟媽媽是單親,Betty父母也離開的早,所以我就想讓Betty早點完婚,讓他感受幸福
於是,跟這個男的出去不知道第幾次約會的時候,我們Betty就先主動獻吻了 
 
Betty (4).png
 
這個男的接受了我們Betty的吻,於是我就想說打鐵要趁熱,趕快先要求起來當男朋友
這樣就可以順利地走向婚姻!(算盤打好 
 
殊不知,就在我們Betty邀請他成為男友的時候,他拒絕了?????
就在接吻完的下一刻???是怎樣?吻完不認帳???
 
我們Betty太尷尬了,就趕快跟他說再見然後跑回家躲起來
我這個祖先真的非常的錯愕 
這傢伙後來也都沒有再打電話來邀約我們Betty
 
後來我們Betty就遇到了第二位男生,也是來邀約他去用餐
 
Betty (5).png
 
我們Betty每一次都盛裝打扮出席聚餐呢!看著美美的他,心情都好了!
這一個男生,年紀有些大了吧?但Betty覺得,年齡也不是問題,有愛就好了唄!
就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態跟他去吃飯,過沒多久,又迎來了第二次的邀約
 
Betty (6).png
 
後來,我就覺得既然對方一直來邀約我們Betty,我想可能對我們Betty也非常有好感吧!
打算讓Betty跟他來往,想說等第三次約會的時候,就看看能不能繼續增加點好感度,走向下一步吧!
 
殊不知,就在兩人互相告別準備各自回家的時候
這男的,突然倒在餐廳裡面 .... 死神就來了 =_________________=
 
於是,這男的也沒機會了,只能跟他說再見。
 
回家以後,跟哥哥Jack兩人聊天,談到關於感情問題
Jack也是很擔心呢,所以我們Jack就主動出擊,替妹妹找尋合適對象
 
Betty (7).png
 
這個不錯吧?外型看起來帥氣帥氣的呢!我們Jack測試過後覺得還行,就邀請他到家裡了
 
Betty (8).png
Cade是Jack的兒子,這時候在念高中了呢,Betty跟他很親近
大概是因為是Jack的兒子吧ww

 
然後很快就跟Betty搭上話,但不知道為啥,好感度刷不起來 ...
所以這男的也就見這一次而已,哀
 
到他的哥哥、嫂嫂過世以前,都沒能看見Betty有好的歸宿
我想這也是Jack心裡面最大的遺憾吧 
 
我們Betty呢,因為是個畫家,所以他很常去看畫展,也很常去參加一些集會活動
可以走走散心,也可以到處看看找靈感
 
在一次的戶外活動中,Betty遇見了兩個男人
 
Betty (9).png
Betty (10).png
 
也在一次的餐廳用餐時,遇見下面這位男人
Betty (16).png
 
這三位跟Betty都相談甚歡,我覺得或許可以在這三位裡面選一個給Betty當對象
所以就努力刷刷好感度,恩,還是老樣子 .... 好感度起不來(哭暈
 
這時候的Betty其實年紀已經滿大了,快要走向老年期了,所以我一直很緊張
希望他能夠幸福過完下半輩子,有人可以照顧他
 
在哥哥、嫂嫂們過世以後,Betty就負責照顧他們的孩子
所以偶爾會在家料理,雖然他們的孩子也都會自己料理,可是Betty有時還是會做飯給他們吃
 
Betty (17).png
 
我們Betty是個可愛又纖細的女孩呢,怎麼戀情這麼難開花呢?
 
總之,我們Betty雖然還沒找到另外一半,但他的姪子Cade已經找到另外一半要結婚了
在姪子結婚的時候,我們Betty擔任了調酒師的職務呢
 
結果,他那些好感度刷不起來的男人們也都有到場來祝賀
所以就有了下面這個畫面
 
Betty (11).png
 
我當真嚇到了,婚禮當天人很多,我突然間找不到Betty,因為他沒有在吧檯區
後來發現他坐在下方座位區,跟他刷不起來的男人之一「清水」突然談起戀愛來了(???
 
這突如其來的畫面讓我又驚又喜!
心裡想著,怎麼好感度突然刷起來了?那我們Betty是不是可以走向幸福婚姻這個階段了呢?
 
於是,婚禮過後幾天,我就請Betty邀請清水來到家裡作客,看是不是能夠繼續刷上好感度
然後讓清水成為Betty的男朋友
我記得沒錯的話,清水比Betty小很多,但年紀不是問題,我們Betty不在乎的!
 
殊不知這個男的,他行為不太端正
莫名其妙生氣,就把小孩房的玩具打壞了????
 
Betty (24).png
 
然後我們Jane(是Cade的太太)就很生氣地把他趕走
 
Betty (14).png
 
哀,我就想這樣的男人搞不好以後會打老婆呢!不要也罷!
在我們Jane把清水趕走以後,Betty就覺得有點小傷心,畢竟難得有好感嘛!
 
Betty (12).png
 
他難過地給朋友打了電話,訴苦遇不到好男人
可憐的小Betty,我心疼你 
 
打完電話以後,門口意外的出現了第一任曖昧男!!!
 
Betty (15).png
 
這時候的第一任曖昧男已經白髮蒼蒼,沒想到這時候回來找Betty
後來Betty發現他還是單身,也沒多想甚麼,就跟他聊聊天
 
然後等一下?怎麼突然牽手了???
 
Betty (18).png
 
怎麼突然有好感度?所以這第一位曖昧男是來求愛的?
回心轉意想跟我們Betty在一起了?
 
莫名其妙兩個人好感度刷得非常快突然兩人就到了可以去床上運動的關係了??
 
Betty (19).png
 
我著實的嚇到了!!嚇超大的啊!!
 
總之,我們Betty有了人生當中的第一次,儘管對象還不算是真正的男朋友
或許Betty一直無法忘記這個男的吧,最喜歡的還是初戀
 
就在我覺得這樣也好,讓Betty跟他談談戀愛,互相陪伴到最後一刻也不錯的時候
也是他們已經完事的時候
這個男的 .............. 他下了床以後,突然倒地 .............
 
嗯 ..... 死神又來了。
 
Betty (20).png
 
我的天啊!所以這個一號曖昧男是為了不讓自己成為處男鬼所以來找Betty的嗎??
我當下看著躺在那裡的他真心不知道該說甚麼啊!!!
 
過沒多久,我們Betty就到老年期了,我想,找個老伴這件事,大概沒希望了吧!
就讓他的姪子們陪伴他度過人生的最後時光吧!
 
老年時期的Betty,就是偶爾在家畫畫,偶爾看看畫展
在家下下廚,吃飯,悠哉又輕鬆的
 
Betty (21).png
 
就在我覺得這就是Betty的老年生活以後,人生突然又有了轉折
 
是的,清水回來找他!
突然到家裡來,然後跟Betty來個大擁抱,我都嚇到了!
 
Betty (22).png
 
這男的不在乎Betty的年紀是吧?是真心喜歡Betty才回來的嗎?
後來他們倆個到後院去聊天,聊著聊著
 
Betty就主動吻了人家 
 
Betty (23).png
 
就在我想說「清水,你真的要不顧年紀跟Betty在一起嗎?」的時候
清水下一秒又莫名地去毀壞孩子的遊戲屋 
就又被Jane趕出去 =_________=
 
但,清水過沒多久又來家門外找Betty
這時候Betty就在外面跟他聊天,兩人還牽牽手
 
Betty (25).png
 
我想這時候的Betty也是玩玩性質吧!他也沒有任何下一步的發展了!
 
Betty剩下的日子,都跟孩子們一起度過!
說自己是阿姨,倒不如說比較像姊姊 
 
Betty (26).png
 
Carey是Cade的弟弟,也就是Abel的兒子,隔壁那位Lala是他的女朋友
 
他們常常會聚在一起聊天,也會一起泡湯
這是我最喜歡的畫面,看起來幸福
 
我想,就算人生沒有另外一半,有家人陪著,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吧?
 
只是,我沒想到他媽媽的戀愛運是這樣,女兒也不惶多讓
這條線到這一代就斷掉了呢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