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要來寫個彩妝文了
 
我本人是一位非常喜歡彩妝的小姑娘(?
可是其實很懶惰寫文,但在使用產品的時候又有滿滿想法
並非想推薦大家買或者是叫大家不用買之類的
而是想傳達我在使用這些產品的時候心裡那種「開心的感覺」
不管產品好壞,當我買他、使用他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高興 
 
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韓國平價彩妝品牌「BBIA」的綠管唇膏 
  
vbn.jpg
 
其實這個品牌我想大家都不太陌生,尤其平常就有在玩彩妝的捧友們
他們家的所有產品都非常的平價好入手,所以一次買五隻也不心疼 
 
這組是我在韓國住的時候跟韓國朋友去逛街時買下來的
當初我買的時候糾結好久到底要不要全入手,
我韓國朋友還對我說「買了以後回去就認真工作吧!」
但是想一想,我一支買6000韓幣,當時台幣漲價,五支買起來也才1000台幣左右
所以我就下手了,覺得划算 
 
用了好幾次,終於想到要把感想寫上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這個產品已經出很久了
所以認為大家對這產品一點也不陌生,該敗的捧友們大概也早就入手了吧 
 
大家都知道BBIA光是這類的唇膏就有好幾種系列,我當初在考慮要敗哪組的時候真的是很傷腦筋
但是因為看了很多美妝部落客的介紹,大家都滿推薦綠管的
說顏色漂亮又秋冬,所以我最後就選擇這組了 
 
我們先來看看唇上試色吧!
 
ㄱ쇼.jpg
ㄱ쇼.jpg
ㄱ쇼.jpg
ㄱ쇼.jpg
ㄱ쇼.jpg
 
先說一下,
我的嘴唇是屬於比較乾燥的,所以我在擦唇彩之前習慣先塗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
大家都知道霧面唇彩有個缺點就是容易顯唇紋
可是其實我本人不太會在意這一點,覺得有唇紋或者眼睛有細紋或那裡有點皺紋都是正常的
我並不追求「完美無瑕」這一點 
 
在拍這個之前忘了先拍素唇了,但是我其他篇有素唇的樣子,大家若有需要可以參考
如果有看過我素唇的照片的話,就會知道,我是個沒什麼唇色的人
所以出門如果不上點唇彩就會看起來像生病 
這也是我後來出社會以後開始重視唇彩的原因
 
好,回歸正題,來說一下我使用這組唇膏時的感受
 
這隻唇膏呢,非常滑順,很好上色,重點價格非常便宜,這點讓人很滿意呢
不過,我覺得他有個滿大的缺點,就是它不太能疊擦
不曉得是不是我嘴唇的狀況不好還是怎樣,一旦疊擦就容易起屑,這點我真的非常不滿意
如果是一開始先用護唇膏薄擦一層,再上唇膏疊擦的話起屑的狀況會減少很多
可是我們都知道,去到外面吃飯或者喝飲料的時候唇彩不會一直留在嘴唇上
除非是那種標榜不掉色的,不然我們都會習慣使用完嘴唇的時候要補妝這件事
但是一旦補妝就是直接上唇膏而不會再重複一次護唇膏的動作嘛!
這時候,就非常非常容易起屑,也非常非常容易結塊
這點真的是超討厭的 
因為遠看沒感覺,近看就會覺得很彆扭 
 
但撇除這些,他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外加上他其實有一點點染唇的效果
這裡面我最常使用的顏色是09號고혹적(迷人的)
他顏色比較深,我曾經有擦滿唇(如上圖)去用餐過
而且我用餐的習慣是很常使用衛生紙的那種(踹飛
整個吃完飯以後,顏色大略還維持了三、四成左右吧?就是沒有完全被擦掉的那種
但是比較淺色的就會完全被擦掉
 
不過我平常不會擦像照片這樣的樣子出門,我通常都是比較淡妝
唇彩通常喜歡咬唇妝,所以我會擦嘴唇內圈,把他抿開,顏色就會非常漂亮
我也很喜歡用06或是07打底,然後在上其他比較深色的來創造雙色的唇妝
 
至於推不推薦呢,我個人是覺得「可以買」,但不是一定要買
如果有餘力的話,應該會有更多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是像我一樣的小資女,又想要各種顏色都一支的話,是可以下手的
 
簡單來說
他的優點就是顯色度好、滑順、平價
缺點就是疊擦會起屑也容易結塊(顯唇紋我不覺得是缺點,看個人)

 

67.gif
 
這是我第一次以這種方式拍照、寫文
可能手法不是非常專業,請大家多多見諒
但我會以我想表達的方式下去進行
 
然而,我在文章中除了唇部試色之外就沒有用手部試色了
因為我覺得既然是唇彩,能在嘴唇上試給大家看是最好的,就不用在手上刷色了
唇彩就是在嘴唇上才最值得參考,是吧?
當然也會因為每個人的膚色不同而讓唇彩的顏色看起來有所差異
 
然後,我的照片裡面都是原相機拍攝,沒有濾鏡,沒有修圖
唯一修的只有周圍模糊這點,還有我有使用檯燈打光,因為房間燈是黃色的
用檯燈的白光打光的話可以讓顏色更真實一點,但還是會有色差哦!
所以照片上的顏色僅供參考
 
若你有用過這個產品,或者對這產品有甚麼樣的想法,都可以在底下留言跟我互動哦!
最後,謝謝大家觀看啦!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