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久違的來寫一下新的故事
最近有點懶惰了是吧
 
雖然一直都有在玩,但莫名很懶惰寫文啊!
 
今天來說一下我們cade的故事吧!
cade是我們大明星Jack的兒子
如果有看之前故事的捧友們應該都有看見他小時候的樣子啦!
所以我們就直接跳往青年的時候吧!

cade長大成青年時期的時候,我就讓他去相親來著
通常我都想要讓他們在青年的時候就去找另外一半
因為太晚生的話,等孩子長大以後就老了阿 
連自己孩子的婚禮也無法參加就往生了,我個人覺得這有點遺憾
所以就傾向讓他們早點結婚去了!
 
我們cade相親的對象是Jane,
如果有看過前一篇應該已經看過這位漂亮的女孩了
 
一開始cade先邀約Jane去吃飯
他們一起去吃飯以後cade就挺喜歡這位女孩的吧
好感度颼颼的就刷起來了 
馬上就送人家花了呢 你看看 (姨媽笑 
 
cade (2).png
 
接下來過沒多久就迎接兩個人的第一次約會啦!
我們cade邀約Jane到海邊去遊玩
一點一滴好好認識人家
Jane是一位喜歡料理,也喜歡花草樹木的人哦!
覺得特別符合她的氣質呢!
 
cade (9).png
 
去海邊遊玩以後就邀請Jane到家裡來作客了
結果兩人竟情不自禁地在家門口擁吻 
這讓我這個祖先立馬趕快截圖呢 (欸
 
cade (8).png
 
果然是好感度像光纖一樣飛奔啊!
 
噢!對了!
cade的職業是運動員,所以身體肌肉線條還算可以吧?
從小到大都好動,而且身材保持得相當完美呢!
而且我發現主線人物都有遺傳到一個好的特徵
就是對另外一半都非常的體貼溫柔
也就是說cade對Jane也是一直貼心溫柔對待著 
沒有那種把到手就放爛的哦!(讚賞 
 
緊接著迎來第二次的約會啦!
cade邀請Jane去第一次見面的餐廳吃飯
這時候已經是熱戀中的小情侶啦!
等待菜來的時候,兩人就已經先勾肩搭背了呢!好甜蜜呀!
 
cade (29).png
 
說到這裡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
為啥每次我去餐廳用餐,只要是兩個人都不給我安排中間的座位呢?
每次都坐在邊邊,真的是吼 .... 
 
其實在兩個人約會前後時間,Jane都有來家裡作客
跟家中的親人也算處得還不錯啦!
 
算一算時間,
覺得也差不多是該讓熱戀中的小兩口進入到下一個階段了 
於是,緊接著讓cade安排第三次的約會啦!
 
cade因為要準備跟Jane求婚,所以仔細籌備了呢
他決定來個一整天的約會
他計畫好兩個人去用餐,然後再去公園走走、散步
在公園的時候,兩個人留下了可愛的自拍照 
 
cade (4).png
 
最後在晚上的時候,cade還特地換上正式服裝
跟Jane來個浪漫的求婚啦!
 
cade (5).png
 
於是兩人就訂婚囉!著手準備著婚禮,挑選禮服什麼的
每次挑選禮服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啦!
雖然也是最苦惱的時候www
我給Jane挑了一件漂亮的絲緞禮服,雖然樸素但很有氣質
覺得特別適合她的氣質呢!
 
cade (6).png
cade (7).png
 
完婚過沒多久,我們Jane就懷孕啦!
一叫醒來肚子不舒服,就趕快到廁所去嘔吐了
每一次看見他們這樣就覺得挺心疼的啊!
還有腰酸背痛什麼的,現實生活的媽媽們肯定更辛苦吧?!
 
然後Jane跑去跟cade分享自己懷孕的消息
兩個人非常開心,開心有孩子的樣子真的特別可愛啊!
 
cade (11).png
 
隨著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腰酸背痛就更嚴重了吧?
我們Jane在懷孕期間很喜歡喝茶耶!
說實在我感覺好像不太好
有時候沒注意他,他就自己跑去泡茶喝了(昏
 
cade (14).png
 
cade也會帶著懷孕的太太到處去走走,參加慶典啥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這樣感受孩子的畫面,好溫馨阿
 
cade (13).png
 
Jane很爭氣地給我生了個女孩 
我超級感動的阿!因為我這幾代不知道怎麼了男丁出現的時候比較多啊
但我個人比較偏好玩女性,因為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嘛!
 
cade跟Jane都很疼愛自己的女兒
 
cade (16).png
 
孩子總是長得很快,過沒多久孩子就從嬰兒時期變成幼童時期啦!
我們Jane沒有上班,是全職的家庭主婦呢!
所以他對孩子比其他人更用心對待,也花更多時間陪伴,她的女兒真的長得非常好
 
cade (17).png
cade (20).png
 
當然,Cade也是對女兒跟老婆非常的好,常常帶他們去玩,或者陪伴在身邊
某天他帶著老婆孩子到海邊去玩,看起來真的是很幸福的畫面
 
cade (18).png
 
Jane都會陪伴孩子睡覺,幾乎天天唸書給孩子聽,讓孩子聽故事入睡
Cade若是有時間,也都會陪在旁邊,就捕捉到下面這畫面了
 
cade (22).png
 
是不是很溫馨呀?!我每次看到這些溫馨的畫面就覺得特別開心www
在家裡也都會聚在一起聊天,真的很可愛呀!
 
cade (21).png
 
其實玩到現在,第五代,我真的覺得對孩子最照顧、最好的就是這一對
所以女兒真的長得很好,將來也到大學去,學業成績也都很好,整個就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孩子非常漂亮的長到兒童時期,有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呢
他們也會一起穿可愛的家庭服裝一起在後院玩什麼的,看了很棒
 
cade (23).png
 
全家紅色系,喜洋洋 
 
我們Jane跟女兒的感情是從小就培養的,感情非常的好
一起泡澡,還會緊緊擁抱,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個畫面的阿阿阿 
看起來好幸福呀!
 
cade (24).png
 
就算兩人已經有了愛的結晶,也不會忘記生活情趣
一起去高級飯店樓上游泳,在泳池裡面大放閃
 
cade (27).png
 
或者是到處去唱卡拉OK之類的,其實過得非常的愜意呢
 
cade (28).png
 
不過因為這對也是男方年紀比較大,而且大滿多的,在女兒兒童時期沒多久
Cade就到老年時期了,老了以後的Cade,也會帶著全家人到處去遊玩
當然,他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海邊啦!
這次Cade不只帶著妻小一起去,更帶著弟弟一家人去玩
 
cade (30).png
 
女兒真是太過於認真了吧?都到海邊玩了還在那寫作業,嘖嘖 
該享受的時候還是要好好享受啊!這孩子
 
平常孩子去上課,Cade去上班的時候,Jane就會在家裡研究植物跟種植
全職的家庭主婦也是很不錯呢真是感謝祖先們及老公勤奮的賺錢啊XD
 
cade (25).png
 
女兒到青少年時期的時候,一家人感情也越來愈好
會在各種季節做各種活動,下面這張圖就是一家人在冬天的時候打雪仗啦!
然後我們Cade拔拔怎麼這麼幼稚,直接把雪往女兒臉上抹
Jane麻麻表示無言 
 
cade (33).png
 
然後,我們Jane跟Cade穿情侶裝真的很可愛吧!特別喜歡呢,哈哈
 
就算是年紀大,兩人的情趣依然不減
在熱水浴缸裡面談戀愛,講講年輕時彼此談戀愛的時候,
Cade告訴Jane,你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女孩
 
cade (32).png
 
在Cade離開人世以前,最後一個畫面,就是跟太太一起去散步
 
cade (31).png
 
只想跟你肩併著肩,走到時間的盡頭
 
我看著這個畫面的時候,真的覺得特別特別特別的喜歡
兩個人互看對方,肩併肩走在一起,看起來特別平凡卻又特別幸福,對吧?
 
其實,在這之間,一直有個女人一直到家裡來找Cade,我一直覺得很奇妙
兩人明明就沒有什麼友情指數或者是有啥愛情苗頭之類的
可是他一直打電話又一直來家裡
 
cade (19).png
 
Cade下班以後,這女的就馬上到家裡來
我們Jane在料理要給大家的晚餐,Carey是Cade的弟弟,平常也會協助洗碗什麼的,很乖巧
 
cade (26).png
 
幸好Cade都沒有給我搞出啥婚外情,不然我這祖先不原諒他,會劈死他的,嘖嘖
 
等我們Cade離開人世以後,沒多久Jane也進入老年時期了
女兒也到了要念大學的時候了,申請就讀大學以後,很快就收到錄取通知
Jane就帶著女兒到餐廳去吃慶祝大餐啦!真的是個好麻麻
 
cade (34).png
 
Jane的老年生活就是陪著念大學的女兒念書啊,聊天阿
就這樣走過了
 
cade (1).png
 
我覺得Jane真的是目前為止我看到最稱職的麻麻了
我也真的是很喜歡他們這一家人
 
就算不做特別的事情,只要彼此之間互相陪伴,就是特別幸福的事情吧?
 
 
12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