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今天要來說Abel的故事了
Abel是Leo跟Alice生的兒子,人生就跟他的父母一樣,
平淡幸福(遠望
覺得這條線好像都是差不多路線欸(?

不過還是有個讓我很傻眼的小插曲拉 
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正題吧
  
下面這張照片是Abel跟他的女朋友,也是後來成為太太的人
我記得Abel跟好幾個人拍拖,可是也只有跟這位來電,他叫鄭雅慧

Leo (3).png
 
我個人在看媳婦的時候是覺得他們還滿有夫妻臉的拉
不過他有一點讓我很糾結的地方,就是他有個「邋遢鬼」的特性
會不分場合放屁之類的那種 
我每次看到他跟Abel約會到一半放屁就覺得很尷尬(扶額
 
但我後來告訴自己,這是
人之常情,只要是人都會有的
重點是Abel喜歡他,所以我不能阻止人家的戀愛
 
於是就讓他們兩個約會去了 

Leo (4).png
 
好啦,看到他們這麼恩愛我也不能說什麼
而且雅慧確實長得也滿有我的緣的(?
總之,Abel喜歡她,那就OK,我也沒啥好不接受的
 

後來也是約過幾次會,就讓他們結婚啦!
因為不太想讓他們的孩子跟哥哥(Jack)的孩子年紀差太多
 
求婚以後雅慧也很開心地答應啦!
所以,就決定舉辦婚禮囉!所有親朋好友都有參加~
Leo (5).png
Leo (6).png
 
不過,婚禮當天看見雅慧穿黑色禮服來的時候有點扶額 
沒有人說結婚不能穿黑色禮服啊!是否?好吧!我必須接受,這是個新時代!(握拳
 
看著他們順利完成婚禮,我也是姨母笑啦!
 
結完婚,也就把雅慧接到家裡來住
讓雅慧跟夫家的人慢慢培養起感情囉!
Leo (7).png
 
我最喜歡看他們全家人在一起聊天、看電視、吃飯的畫面
感覺很溫馨也很熱鬧,那位小男孩是Jack的兒子
若我前幾篇文章都有看的話應該不難知道誰是誰,哈哈哈
 
我非常喜歡這個遊戲的一點就是大家都可以順利地成為聊天對象(?
現實生活中就有那麼點點困難吧?!
 
這兩人睡前喜歡坐在床前的椅子上談情說愛 
我真心覺得Abel跟他爸Leo長得很像,都有嬰兒肥(遠望
Leo (12).png
Leo (11).png
 
談著談著,就會談出小寶寶來啦!(最好是
婚後過沒有多久雅慧就懷孕了,然後懷孕的過程我們Abel也是非常照顧他
而且常常要求
感受寶寶呢!
Leo (13).png
 
不曉得Abel都跟寶寶說些什麼?
我這祖先只想說,
希望不要再遺傳老爸的嬰兒肥(不是
好啦!對不起,嬰兒肥可愛啦!可愛!

 
這麼一看,我們雅慧還算是個
性感麻麻呢!
但是穿高跟鞋是個錯誤示範,真是不好意思!
看在他很美的份上,請大家原諒!(踹飛
 
孩子出生以後,雅慧也很認真帶孩子

我也非常喜歡看他們待在房裡照顧孩子的樣子
感覺真的非常的溫馨呢!
Leo (14).png
 
他們會在孩子們睡著的時候,享受兩個人的美好晚餐
然後聊聊天,談談最近天氣怎麼樣啊~談談孩子將來怎麼樣啊~
真是可愛的兩個人 
Leo (10).png
 
然後我們Abel也偶爾會幫自己的老婆大人拍拍照
但是他的技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很想叫他好好的去跟他哥Jack練練好嗎?
 
好的,二話不說,來欣賞一下他的神技術

Leo (8).png
 
OK,這張還算正常,就是老婆大人的背光大臉
沒事!俗話說的好,女人就是要背光才美!(欸你
 
好,來欣賞第二張!
Leo (9).png
 
我只想說,Abel,你是變態嗎??你這啥角度?
你老婆內褲都出來見人了啦!(崩潰
 

好的,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張是怎樣拍出來的(瞇眼
我只能說 ... Abel,你需要多多練習。(雖然已經來不及
 
我們雅慧偶爾會忙一忙園藝,跟真希一起
真希是花藝,然後雅慧是種植那類的園藝
我們Abel好懂事呢,還會去幫自己的老婆大人按按摩

Leo (1).png
 
這個畫面也是讓人看了覺得很溫馨啦!
旁邊那個是他們的孩子,我發現孩子都很喜歡看爸媽在幹嘛,哈哈哈
 
好好學習啊!以後也是要這麼疼愛老婆才可以哦!這樣才是好男人!
 
說到這邊,其實Abel的故事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QQ
因為後面我沒什麼截圖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太平淡(?
 
不過,我說有一點讓我覺得很傻眼的地方是
我後來發現
Abel跟真希,也就是他的嫂嫂關係不太好
我就去看了一下他們的關係狀態,結果居然是「曖昧」??WTF???
我真的是很傻眼、很頭痛啊!
你們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做了什麼??誰去勾搭誰的??搞得關係這麼奇怪??
 
我想,兩個人的另外一半肯定不知道這件事情吧 ....
這狀況我也覺得他們不要知道比較好
不然我要家庭大亂了我(哀桑 
 
另外,雅慧比Abel還大很多,所以雅慧過世以後,Abel一直是自己一個人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才 ....
 
好,我們不思考這個,就讓他們把這問題帶進棺材吧(欸
 
 
 
未完待續。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