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某個人聊天的時候,就說到我的Betty過世了,讓我很傷心
然後,那個人就回我「他是誰」
重點這個我講過很多次,我就說我每次說你都問我 ....
Betty是我的遊戲角色之一啊!
那個人就回我:「因為不重要啊!」
 
嗯,其實我當下滿難過的
但也沒啥好難過,想想也對,那本來就是我的遊戲角色,除了我以外的人根本沒必要記住他們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用心在玩這個遊戲
並且真心的喜歡著我每一個角色吧?
 
這也更加深了我一定要把所有角色的樣子跟小故事記錄下來
因為除了我以外沒有人會記住他們,為了讓我自己牢牢記住 
我要把這些可愛又有趣的小故事好好地寫下來,也分享給有興趣或者也在玩的人
 
-
 
好啦,收拾好心情,今天要來寫Jack的故事啦!
 
Jack (3).png
 
Jack是Lisa跟義建的兒子,之前說過她跟著爸爸的腳步進入了演藝圈
而且他做得比他爸爸還要更好,也更出名哦!
 
他在青年的時候,跟幾個女孩稍微有些互動
這也是我第一次從遊戲本身提供的人物裡面選媳婦
他最後跟其中一位的好感度比較高,最後那一位成了他的初戀女友,也成為了太太
 
那女孩叫做林真希,他們在第一次的約會以後確認彼此關係
成了男女朋友哦!
Jack (1).png
這時候的Jack還是個青澀又看起來屁屁的年輕人ww
他女朋友也是一樣,我實在搞不懂他為啥要在陰暗的戶外戴墨鏡(?
 
下面這張圖是不知道第幾次約會,每次看到他們約會我都會露出姨媽笑(欸 
這時候Jack也比較成熟了,知名度也上來了,兩個人在外面還是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逼
Jack (2).png
 
我們Jack沒有因為自己事業正在起步而畏懼戀愛這件事
跟真希在外面談戀愛也不會甩開他的手(?
  
總之,他們約會幾次以後,Jack就決定向真希求婚啦!
我想他們的父母都離開的早,所以也都比較傾向於早點組成家庭吧!?
 
很快就來到了婚禮,每次看著他們結婚的過程,我也全程姨母笑觀看(欸欸
他們先在戶外舉行儀式,然後一起到室內去享用餐點跟飲酒,整個過程都非常歡樂!
也有非常多人前來祝賀這一對新人呢!
Jack (4).png
Jack (5).png
欸欸,別在小孩面前如此熱情啊!
 
舉行完婚禮儀式以後,就正式把真希接回家裡住啦!
歡迎真希成為我們Kang家的一份子囉!
兩人在客廳還是很忘我啦!畢竟等等就要入洞房了嘛!(欸你
Jack (6).png
 
來個洞房前的自拍吧!(不是
Jack (7).png
 
好的,接下來的畫面就大家自行想像囉!(被打
 
總之,我個人覺得Jack挑了個好媳婦呢!
婚後兩個人過得相當恩愛又幸福,真希是個很棒的賢內助,家裡裡裡外外都打掃得非常乾淨
因為他的性格特徵有整潔這一個www
 
而我們Jack是寵妻魔人,雖然他在婚後已經是個B咖藝人了(?
他還是每天為妻子下廚,所以到後來我們的Jack廚藝技能是滿級啊!!(驕傲
 
畢竟我們Jack是藝人,所以他常常分享自己拍的照片在網路上
當然,妻子的照片也不能少囉!雖然不知道粉絲喜不喜歡就是了(欸 
Jack (8).png
 
我們Jack相機底下的真希,真的非常可愛又漂亮!
真希擺出這個姿勢的時候我都嚇到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個人覺得婚後的真希更迷人啦!!!(灑花
Jack (9).png
 
不過,雖然我們真希優點滿滿,又是個好太太
但是,他卻有一個令我頭痛的特徵,就是他「痛恨小孩呃 .....
所以小孩經過他隔壁,或者在他範圍內他就會覺得很煩躁(瞇眼
 
我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影響生育,結果還好欸?
還是順利地懷上一個兒子,雖然,她在懷孕期間好像一直不太爽?????
 
但孩子出生以後他還是有乖乖帶拉,自己的孩子好像好一點?
別人的孩子那脾氣就挺恐怖的(扶額
 
Jack跟真希的孩子取名叫Cade,長得也滿像爸爸的(雖然這張是背影
Jack (12).png
 
孩子出生以後,兩人也很常在家裡放閃,於是,就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Jack (11).png
我覺得Cade的表情超好笑的啊!!!小孩子就乖乖去旁邊吧!哈哈哈哈 
 
我們Jack很常替真希拍照,其中我最滿意的兩張就放上來留戀了
第一張就是上面那張新婚後的,再來就是下面這張,參加派對的時候拍的
Jack (13).png
哇,我真的感嘆!我們真希怎麼這麼會擺破斯!美炸了!!
 
後來我們Jack常常去外面練唱跟表演,養家活口嘛!
漸漸的,他的名氣等級也已經來到了「真正名人」的階段了!
Jack (16).png
 
看著我們Jack這麼認真生活,想到有一天他也會離開我,我就很想開外掛
讓他喝不會變老的藥 .... 可是不行 ... 
因為真正的人生,不管你有再多不捨,對這世界有再多留念,都有一天必須拋開離開
所以我就讓他好好的過完他的一輩子了
    
孩子長大一點以後,我們Jack也時常帶著他們出去旅遊跟吃飯
當然,因為他的身分,他走到哪都有狗仔跟粉絲跟著 
但Jack都會無視他們,享受跟家人的聚會
Jack (14).png
 
在Jack成為真正名人,孩子也長大以後,還是會享受跟真希單獨相處的時間
帶著真希去酒吧,還會幫他按摩,到這種時候也都還是為他料理三餐
哀,我都想嫁個Jack了我(走開
Jack (15).png
 
到這個時候,Jack跟真希也差不多要到老年期了
順道一說,這兩個人的生日非常靠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在同一天,有時候隔一天
 
到老年時期的Jack,事業家庭兩得意,賺了不少錢
名氣也累積不少,來到了「全球名人」的階段啦!明星的最高等級!真是可喜可賀!
 
這時候Jack魅力可是無限大!
在一次帶真希去酒吧玩得時候,因為旁邊的狗仔跟粉絲太麻煩
於是,他就使出讓所有粉絲都昏倒的大絕招,他就可以跟真希好好調情了(邪惡笑 
Jack (22).png
 
不過老年後Jack就比較少到外面去演出,除了正式拍片或上節目的時間以外
他通常都留在家裡跟家人作伴,沒錯!就是跟真希在家裡打情罵俏啦!(戴墨鏡 
Jack (20).png
 
或帶真希去名餐廳用餐,兩人的情意會不斷加溫 
Jack (19).png
 
也會根據氣候一起做有趣的事情,比如冬天堆雪人!
Jack (18).png
 
最後再來一張老年以後的自拍
Jack (21).png
 
哀,這兩個人真的好有愛啊!
我在玩這一對的故事時,也一直都是幸福滿滿的感覺,大概也是被他們感染吧!
 
緊接著這段故事也要來到尾聲了
是的,系統已經告訴我時間已經不多了,真是讓我感到傷心,但也很替他們開心
 
通常,我都不會記錄倒下以後的他們,因為看到更傷心嘛!
但是這一對很特別,所以我記錄下來了
Jack (23).png
 
為什麼特別呢?因為在真希倒下的下一秒
Jack就跟著倒下了,我當時的驚訝程度真的無法形容 
總之,死神非常的忙碌,我們Jack在那躺了一陣子呢 ....
 
他們真的是很相愛的一對吧!倒下的時間真的只差一秒!
相信他們到另外一個世界去,還是能夠像這輩子一樣這麼相愛吧!
 
他們離開以後,我也好傷心啊!
他們的孩子也都傷心難過地哭泣著 ....
 
不過,還是那句話,這就是人生!
總是會有畫下句點的一刻,不管多幸福、多不捨,都會有說再見的時候
 
也謝謝他們帶給我的美好囉!
 
b_ornament_117_0L.png
 
模擬市民我目前玩到第六代了,故事會慢慢補上來的
不過等到故事追上我玩的進度以後,可能就會比較緩慢寫了,畢竟沒有玩這麼快,哈哈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未完待續。

123.png

 

 

 

 

arrow
arrow

    H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